温柔柚恋

一切都为爱发电好么

遇见(第二十一集)

021

主CP:

霸气外露刑侦一队队长A&海归学成急诊科主任O

冷酷沙雕刑侦一队副队A&可爱有智慧产科医生O

冷酷无情刑侦二队队长A&单纯呆萌善良产科主任O


正文

OL警局

蔡徐坤看着手中的文件夹“我觉得这事没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而林彦俊则做在椅子上一言不发


“老大” “bro”接到电话就立马赶来警局的范丞丞和王子异一同推开办公室的门


林彦俊看向两人“你俩怎么一块来的”


“这不在门口碰到了丞丞从车上下来 就一块进来了”王子异默默接过蔡徐坤递给他的文件


“接到老大的电话就赶紧过来了 顺路送了昊昊去医院 这次让你俩一块,看来这个案子有难度啊”范丞丞顺势做到沙发上


蔡徐坤做在老板椅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昊昊?你俩约会呢”


“老大 我跟你说 这次约会我都计划的好好的 被你一个电话给打断了 我不管 你要承担我所有计划的钱”


“范大少爷还需要问我借钱,行了,赶紧走吧”


“去哪啊?”范丞丞一脸疑惑的看着门口的三个人


蔡徐坤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往他脑门上轻轻一拍“亏你还是副队长,进了警局这么多年,谈个恋爱把怎么办案都不知道了”


“哦哦哦,赶紧走,赶紧走,那他们人呢”


“让他们直接过去了,节省时间”林彦俊还是一副冷冷的样子


“冷彦俊,你别一天天都板着个脸,不知道尤长靖怎么受得了你”范丞丞抖了抖肩


林彦俊黑着脸看着“范丞丞”


“bro,赶紧走吧,别耽误了,时间急案子车上说”王子异看了看表,发现时间不多了


蔡徐坤推着林彦俊走出门口“走了,教育他回来再说”

--------------------------------------

案发现场

蔡徐坤亮出证件“警察办案”


四人小心翼翼地走进一楼火锅店,火锅店里被炸成一片废墟,到处都是玻璃,木板,还有遍地炸碎的锅炉,整个一楼弥漫着刺鼻的味道,惹得范丞丞忍不住用手捂住鼻子“这什么味啊,呛死了”


“bro,这个是煤气泄漏还有爆炸后留有的味道,要是忍不住带个口罩”王子异那出包里的口罩递给范丞丞


“不用了,办案这么多年,这点小事怎么可能接受不了,太小看我了”


林彦俊环绕四周“这个爆炸威力一定很大”


“冷彦俊,你这不说了个废话吗,炸成这样能不大吗”范丞丞怼人有一招


“你……”


“行了”蔡徐坤开口阻止,可千万别在案发地点打起来,丢人丢大了“案发地址是这里没错,但是这是已经快被炸成废墟了,死者不可能在这”


王子异前去探探路,发现一个楼梯“坤坤 ,彦俊,这里有楼梯,我听到的相机的声音,案发地点应该在二楼”


“走,上楼”四人艰难的上楼梯,由于爆炸的原因,楼梯也变得异常难走


小鬼看见上来的四个人“你们来了,怎么这么墨迹啊,我们都到好一会儿了”


“你问他啊”林彦俊指了指后面的范丞丞


“我……”


蔡徐坤打断范丞丞要说出口的话“先办案要紧 杰哥有什么发现吗”


“死者的头部有被利器撞击的痕迹,还有你看这”朱星杰指了指脖子处的勒痕“有明显被绳子所造成的勒痕”


“他是被绳子勒死的?”


朱星杰摇摇头“不太可能,你看他这个勒痕虽然深,但是不至于致死,而且这个绳子你看他这么细,勒的那么深却不见血迹,应该是特制的,相反这只手上有一道明显的划痕,应该是在5个小时内的新伤”


“会不会是自杀,可若是自杀他的目的是什么”范丞丞突然发声


“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具体的得回到警局,做了法医鉴定才能出结论”


蔡徐坤点点头“丞丞,你在这帮着杰哥,我去小鬼和子洋那边看看”


“没问题,你去忙吧”


蔡徐坤起身走向小鬼

--------------------------------------

DC第一私立医院

岳岳开车到了医院大门口,看见朱正廷一个字急匆匆跑进医院,便叫住了他“正廷!”


朱正廷一愣,转头一看“诶,这么巧,你刚到?”


“对呀,刚挺停好车,你怎么跑过来的”


“坤坤送我来的,他正好去警局”


岳岳点点头“我们赶紧进去吧,这一把可是个硬仗”


“走吧,农农已经到了”


“这么快?”


“你不是忘了,农农家离医院近啊,不像我们”


“走,边走边说,你们急诊科需不需要多派点人给你”


“你这不废话吗,人越多越好”


“一两个到还能给你调过去,多的也掉不过去”


“行行行,你看着办吧,我忙去啊”


朱正廷推开办公室的门,放下包,脱下外套,换上白大褂,带上听诊器准备出门,迎面碰上拿着病历本急急忙忙的陈立农“正廷哥,那边有个孕妇,你快去看看”


朱正廷跟着陈立农走到病床前“你们是家属”


“是是是,我是她妈妈,火锅店爆炸的突然,他丈夫为了保护她受了重伤,大夫,你快给看看,我女儿没事吧”


朱正廷俯身,摸了摸她的肚子“你放松一点,来,跟我深呼吸,对,好,孕妇几周了”


“37周了,孩子大人一直很健康”


朱正廷看向陈立农“做个床前B超,然后通知产科,让他们来接人”


陈立农点点头“好”


家属握上朱正廷的手“大夫,我女儿没事吧,她以前流产过几次,好不容易保到现在,我们都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可千万别出什么事啊”


“您先别急,我已经让人准备B超了,也通知了产科,您放心,您女儿目前没什么事,可能是由于惊吓和剧烈引发的急产 别太担心,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好……”


“正正”尤长靖带着一些人走到抢救室


“来啦,这位孕妇交给你了,37周”


“没问题,我来吧,你去忙吧,农农,B超给我看一下”


陈立农把检查报告交给尤长靖


“可能要生了,您是家属吗?您听我说,你女儿现在宫口已经全开了,没生在救护车上已经是幸运的了,现在必须把孩子生下来,不然大人孩子都有危险”


“听您的,生,现在就生”


尤长靖嘱咐护士去准备产房“走吧,推到产科去”


陈立农快速走向朱正廷“正廷哥,你怎么连产科的事都知道啊”


朱正廷笑了笑“干急诊的不得什么都会一点吗,走吧,这些病人有的我们忙了”

--------------------------------------

警局

一行人到达会议室,除了朱星杰


蔡徐坤作为领头人,主持这次的案件会议,别问为什么不是林彦俊,凭林彦俊的个性,他是不会想主持的


“那人都到齐了,杰哥还在法医室,一会儿就来”


范丞丞:“小鬼,你杰哥在法医室,你怎么不陪他呢”


“不不不,法医室呆着太难受了,天天面对这些,我心理都快出问题了”小鬼立马摆手拒绝


“嘿嘿嘿,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卜凡,你先说说基本情况吧”蔡徐坤打断他俩的辩嘴大会,照他俩你一言我一语的得磨蹭到啥时候去


“行,死者名为刘浩业,男,35岁,未婚,但有个未婚妻,在一起5年……”


小鬼想了想“等等等等,我打断一下,那个刘浩业是不是刘氏集团那个公子”


卜凡:“对,没想到,你这个大嘴娃还知道这个”


“我只是在和家庭参加商业聚会的时候听到过”


“卜凡”王子异示意他继续


“他呢,也是业成火锅店的老板兼负责人,这一次的火锅店爆炸也已经不是第一次爆炸了,之前就有过一次,只不过被他和他父亲给压下去了”


范丞丞没想到这爆炸还不是第一次发生“天呐,以这次的爆炸程度来说,得伤不少人吧,他们还有没有心啊”


“其中的原因没有查过吗”林彦俊还是冷言冷语


“消息都被封锁了,可能只有他本人和他经理人知道”


木子洋提出疑问“经理人?”


“对,这家火锅店虽说刘浩业是老板,但大多数都是他经理人在处理”


木子洋:“现在经理人在哪”


“医院,他也在这场爆炸中受了重伤”


“看来那位经理人是这件事的重点 小鬼你去法医室看看情况如何 子异你一会儿散会后去医院了解情况 卜凡你继续说你的发现”蔡徐坤坐在位置上发布任务


“我去法医室啊”小鬼在位置上抱怨


“工作别抱怨”蔡徐坤看着小鬼


“好吧”


林彦俊站起身“这样吧 我一会儿带着一些人还是去案发现场看看 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新发现 坤坤你懂商业方面的 正好查查他的家族来往”


“行”



喜欢的点亮你们的小爱心♥,加个关注,评论区说你们想说的吧~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