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柚恋

一切都为爱发电好么

遇见(二十二集)

022

主CP:

霸气外露刑侦一队队长A&海归学成急诊科主任O

冷酷沙雕刑侦一队副队A&可爱有智慧产科医生O

冷酷无情刑侦二队队长A&单纯呆萌善良产科主任O


正文

OL警局

法医室

小鬼拿着文件夹慢步走向法医室 嘴里嘟囔着“怎么还叫我来呢 应该没什么事吧 应该吧 应该吧”小鬼自说自话安慰着自己 尽量克服法医室的恐惧


碰巧朱星杰从法医室出来 两个人装个正着“诶 鬼 你怎么在这”


小鬼抱怨着“还不怪坤哥 说什么让我来帮你 你看你自己都弄完了 明知我对法医室本来就有种恐惧 还我帮你 我不帮倒忙就不错了”


朱星杰笑着摸了摸小鬼的头“你说你 小鬼小鬼怎么还怕鬼呢”


小鬼气急败坏的看着朱星杰“怎么名字带鬼 还不让怕鬼了 谁规定的 还有 别摸我头 长不高了”


“没事 长太高也不好 小小的多可爱 好了 我们去找他们吧”


“我这是酷!我哪可爱了朱星杰”


朱星杰耸了耸肩 走向会议室 边走边转身说“在我这你就是可爱”


“朱星杰!我是酷!你给我回来!我俩好好掰扯掰扯!回来!喂!”


“快来吧 别让他们等着急了”


“这笔账回去我们慢慢算”


朱星杰宠溺的看着小鬼“知道了 回去给你算”


会议室

蔡徐坤靠在老板椅上 手里转着笔 双眼闭着“所以我们现在知道的信息除了身份之外 手里没有任何资料关于他们”


林彦俊叹了口气“我现在总算知道张局为什么说这个案子难了 完全没有思路”


卜凡也反复翻着资料“唯一知道有用的就是刘浩业手底下有家工厂 但是这工厂也来历不明 没有任何资料”


林彦俊突然之间想到“你们还记不记得 张晓”


卜凡停下手上动作“张晓?张晓跟这件事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王子异盘着核桃淡定的说“工厂”


林彦俊打了个响指“不错 工厂 陈玲说过张晓知道一个很隐蔽的工厂 会不会就是那个工厂 只是我想到一个人……”


“正廷哥”范丞丞脱口而出


林彦俊只是微微点头 然后看向蔡徐坤 其他人也纷纷看向蔡徐坤 


蔡徐坤睁开眼看向林彦俊“继续”


林彦俊只是抿了名嘴“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张晓对正廷说原来是你 这是什么意思”


卜凡看向蔡徐坤“正廷认识张晓?”


蔡徐坤立马坐起身“不可能 他……”蔡徐坤话还没说完 朱星杰和小鬼推门而进


小鬼拿着文件坐在位置上“我跟你们说 这个结果太吓人了 你们绝对想不到”


林彦俊也没继续他的话题 而且想知道死因“快说 别卖关子了”


“我和你们说 杰哥查到了毒”


范丞丞惊叹“毒!”


小鬼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你没有听错 就是毒”


蔡徐坤看着两个幼稚鬼 摇了摇头 看向朱星杰“杰哥 说说吧”


朱星杰打开文件 摊开放在桌子中间“看看吧 我们推理的所有都不是最终答案 死者刘浩业体内有大量阿托品”


卜凡提出自己的疑问“阿托品?阿托品不属于药吗”


“阿托品作为片剂 是可以作为药物治疗 若是阿托品原料 它是毒性药品 很显然他服用的是阿托品 而不是阿托品片”


王子异皱了皱眉“有个问题 他为什么会服用毒性药物又或者说谁给他的原料 这种原料既然是归属于毒性 市面上不可能存在售卖”


“可能他也不知道阿托品是个毒品啊”范丞丞漫不经心的回复这个问题


小鬼给他一个眼神“范丞丞 你是蠢吗 他是个公子哥啊 他吃药肯定是有家庭医生指导啊”


木子洋点点头“刘浩业是个彻彻底底的公子哥 被家里人捧上了天 在他身体吃药方面肯定无比重视”


“我查到了 你们看”卜凡翻过电脑面对大家“我刚查了警局的贩毒数据 上面有刘浩业 信息全部正确 他贩过毒 但资料显示他已经戒毒成功了”


“戒毒成功了?”这下连朱星杰都开始头疼了


“他既然贩过毒 就对毒品方面有了解 他就肯定知道阿托品是毒药”蔡徐坤缓缓开口


范丞丞提出自己的疑问“那戒赌成功的人还会继续贩毒吗”


木子洋扶了扶头:“我们可能需要寻求帮助”


小鬼瘫在转椅上“啊啊啊啊啊 我要疯了 这什么嘛 现在问题好多 整个事都是散的 根本窜不到一起”


王子异看向小鬼“比如?”


“比如?子异你居然问我比如 他的死因是因为毒 他本人还是个贩过毒的 虽然说已经戒毒成功了 就凭这点很有可能是自杀 但凭他身上的大大小小的伤口 勒痕 也不排除他杀的可能”


蔡徐坤满意的点点头“总结的不错 我们现在连个具体的事件都不知道 只凭查到的信息和一份法医鉴定报告 刘浩业身上的疑点太多 太矛盾 自杀他杀都不清楚 无法轻易定论 ”


林彦俊敲着桌子“有没有可能跟工厂有点关系”


“不排除”蔡徐坤站起身“毒药方面我来找人解决 子异你去医院找经理人 我们现在主要查到那个工厂 这个工厂隐藏着很多 必须攻破 还有那个经理人也去问问 看看能不能问到点什么 刘浩业那边更不能松 公司手底下的产业 他的人际关系都打量一下 不能放下一丝细节”


“明白”王子异喝口枸杞水点点头


林彦俊在电脑上打下记录“工作任务就我来分配”


“可以”蔡徐坤赞同


林彦俊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口“杰哥 有件事我想问你”


“你说”


林彦俊看了眼蔡徐坤“也没什么 就是想问正廷认不认识张晓”


蔡徐坤皱了皱眉 怎么还没完了


“你说什么?张晓?张晓跟正廷有什么关系 他们两个没有交集”朱星杰怀疑自己听错了


“我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但是张晓很了解工厂而且认出朱正廷 这应该不是巧合”


“行了 这件事跟正廷没有关系 别把他扯进来”


林彦俊看向蔡徐坤“蔡徐坤 我们论事实 张晓不可能无缘无故提朱正廷 朱正廷跟张晓之间他们到底有什么 他们俩个之间存在什么交易 还有”


“够了!”蔡徐坤听不下去了“陈玲当时也说了这个工厂里面做的不是人干的事 正正不可能跟他们有瓜葛 如果把正正牵扯我们行动中 他出了事谁负责 你吗!”


林彦俊同样站起身跟蔡徐坤平视“蔡徐坤 你能不能不要感情用事 我知道朱正廷对你很重要 但是这个案子跟工厂有关 张晓的话你敢说你没听见 你敢保证朱正廷就一身清白吗!你敢保证他就没有接触过吗!”


此话一出 全场都楞了下来 蔡徐坤和朱星杰更是黑下了脸 距离林彦俊最近的范丞丞赶紧拉了拉林彦俊的袖子“彦俊!你说什么呢”


“林彦俊! 我敬你是兄弟 但我告诉你 朱正廷你动不得 朱正廷是什么样的人我最清楚 你可以说他不好但是不可以侮辱他! 我当你这是气话 但是如果被我知道你私自找朱正廷 别怪我不顾兄弟情 散会”


蔡徐坤拿着资料走出会议室丝毫没有顾及林彦俊


范丞丞见形式不对,赶紧上前找蔡徐坤,木子洋和卜凡当然是跟林彦俊,要问朱星杰和小鬼,当朱星杰得知跟他弟弟有关时,他一声不响走出会议室,小鬼当然跟着喽


木子洋做到林彦俊身边“你别跟坤儿置气  他对正廷本来就重视”


“那他就可以感情用事 把工作不当回事吗”


“彦俊 别这么说 你自己想想你刚刚说的话 我们都知道正廷是什么样的人 你对这坤儿说正廷这些话 你觉得他能不气吗 要是有人这么说长靖 你估计已经上手了吧”


林彦俊愣住了 如果是发生在尤长靖身上 他连忍都不会忍


卜凡看他情绪没有那么强烈了 看准时机“你也想想 那个工厂干的都是一些见不得人的事 下药拿人做实验 你把这些跟正廷联系一块 怎么说都不对啊”


林彦俊靠在椅子上“这些话我是说重了 我当然是相信正廷的 你们先出去吧 我再捋捋”


“我……”卜凡正想说些什么 就被木子洋打断“那我们先出去了 你自己想想吧 我们走”卜凡就被木子洋推着出会议室


卜凡:“不是你”


木子洋:“你什么你 及时止损 别事事”


卜凡:“不搭理你”


另一边

范丞丞追上蔡徐坤“老大 你别气 彦俊哥他不是这个意思”


“我知道他什么意思 但是他不能把正正跟那种人联系一块”蔡徐坤停下脚步


“他就是根据案件分析 他没有对正廷哥有什么 他那些话不是有心的 是气着了说的气话”


“你说的我都知道 但是范丞丞 你知道如果正正被牵扯进这案件 他会有多危险”


“我知道老大”


“那个工厂连卜凡都查不到 能是什么是非之地你心里也知道 张晓也说了拿omega试药 你要让我拿我自己心爱的人去试药这一辈子不可能! 我疼在心尖上的人绝对不能沾染那些地方”


“我们不会让正廷哥去试药 这是万万不能的 彦俊也没有那个意思 只是张晓似乎认识正廷哥一样 彦俊只是怀疑这个点 他没有别的意思”


“这件事你们别管 我会理清楚 但是范丞丞我告诉你 朱正廷绝对不能接触我们这次案件”


“我知道 我会保护好正廷哥的”


“我先去找张局 你们该行动的行动”


“知道了 那我先走了”

--------------------------------------


猜一猜:

自杀or他杀

工厂跟正正有什么关系

正正会被卷进这个案件吗


喜欢的点亮你们的小爱心♥,加个关注,评论区说你们想说的吧~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