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柚恋

一切都为爱发电好么

奔跑吧第九季——番外(上)

全文私设

奔跑吧系列第九季

音乐制作人 歌手坤 21&舞蹈制作人 歌手正 20

已对外公开

私设2024年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新疆吐鲁番】

【兄弟团来到吐鲁番开启新一期的录制】

李晨:来吧,朋友们

【“欢迎大家来到新疆吐鲁番 大家昨天到达吐鲁番 应该对这里感受非常的直接 就是它的”】

李晨:热

【“热”】

李晨:是的

【“我们每天的温度都是40多度”】

Angelababy:44度以上

【“对 而与此同时也是因为新疆的好水果 造就了安慕希新疆哈密瓜好酸奶”】

郑恺:哦~那可以尝尝

【“由于我们的一位成员在节目中以及推荐会上声称要做导演”】

郭麒麟:那这个人一定是

郭麒麟&朱正廷:蔡徐坤

【“没错 所以本期的节目将由他来完成”】

沙溢:什么什么什么 他做?

【满脸的不自信】

朱正廷:你们在开什么国际玩笑 

蔡徐坤:诶诶诶 就这么不信任我吗

郭麒麟:是信任不起来

Angelababy:今天你策划的吗

蔡徐坤:那是当然了

Angelababy:真的假的

李晨:这一整期都是你安排的吗

Angelababy:你把我们带到这么热的地方 你想干什么 你就说

蔡徐坤:虽然很热 但是也很甜

李晨:原来是这样

【“因为我们催着让他来做这一期策划 经过他本人的慎重考虑 他决定将今年上半年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也是他用心创作很久了的一首新歌”】

【蔡徐坤 新歌首次发布】

李晨:哇~

【“决定在我们节目当中发布 并且进行新歌的live演出首秀”】

【本期看点有了】

Angelababy:这么厉害

郭麒麟:藏的挺深啊

朱正廷:棒棒哒

李晨:我说我今天录了一个什么他的什么什么首唱会

Angelababy:对 首唱会

李晨:我说是谁的首唱会

Angelababy:我以为哪个嘉宾要来首唱

郑恺:对 我还期待呢

【“还是先来为大家揭晓一下这首歌的歌名”】

蔡徐坤:等一下 等一下 在此之前 抱我

啥意思

Angelababy:抱你一下?

李晨:为什么

Angelababy:这首歌叫抱瓜

(蔡徐坤走到郑恺面前)

郑恺:等一下 打断一下 我要先去求证一下

(郑恺看向朱正廷)

郑恺:能抱吗

朱正廷:能啊 抱呗

沙溢:等一下 咱先确定一下 确定能啊 俩人回去别吵

朱正廷:能 当然能

李晨:不会吃醋

朱正廷:不会 我怎么可能吃这个醋 我俩没有这么幼稚

郭麒麟:可你俩就很幼稚

朱正廷给了郭麒麟一个眼神:闭嘴 过分

Angelababy:哈哈哈

郑恺:既然正廷开口了我也没什么好忌讳的了

沙溢:真的神神秘秘的

郭麒麟:抱我?嗯?什么意思

蔡徐坤:抱我

李晨:这么有仪式感吗

郑恺:来了来了来了 重点来了

蔡徐坤朝向朱正廷张开手臂:正正

朱正廷抱上他 将头抵在蔡徐坤的肩膀上:你到底在策划什么

蔡徐坤把朱正廷整个人揉进怀里:我爱你

Angelababy:喔~ 好浪漫

沙溢:看看你们一个两个这个吃瓜的劲儿 咋滴 他俩的狗粮是没吃够吗

Angelababy:就是非要在虐自己一遍

李晨:那你们几个倒是不要一直盯着人家看呀

沙溢:不不不 期待还是期待的

Angelababy:沙哥每次都在说废话文学

郑恺:一点含金量没有

蔡徐坤松开朱正廷:好 上瓜

【“这首歌的歌名是什么 就在这根牙签里”】

郑恺:牙签里?!

李晨:是在这个牙签里 还是在这个瓜里 你说清楚

浪漫气氛都被你破坏了

蔡徐坤:我让你给我准备个瓜 没让你给我准备个牙签啊

姚译添 快夸我贴心

蔡徐坤:我掀开它吗

Angelababy:哇

郑恺:在哪呢

郭麒麟:在这

李晨:有张纸 看到了

【全新单曲《hug me》】

郑恺:哦~hug me

蔡徐坤:抱我

郭麒麟:抱我 原来刚才的抱是这个意思

李晨:所以这首歌也是给正廷的一首歌

蔡徐坤:对 但也不全是 正正也算是这首歌的主人公

李晨:哦~就是正廷是一个源头

蔡徐坤:也可以这么说

李晨:明白了

【“因为hug me它的谐音就是哈密”】

Angelababy:哈密

蔡徐坤:哈密哈密

郑恺:都开始玩谐音梗了

沙溢:就是有点谐音

郭麒麟:会选会选

【“既然坤儿也如此信任我们 我们也特别为他准备了一个大漠落日限定舞台”】

朱正廷:大漠落日

【“舞台搭建在距离这里一百公里之外的库木塔格沙漠中”】

蔡徐坤:多少公里

郭麒麟:距离这里一百公里

沙溢:在哪

【“库木塔格沙漠”】

沙溢:沙漠中

印象中的沙漠一望无际

沙溢:我们作为他的亲友团 可不可以在这空调屋里坐着 看着大屏转播 可以吗 在这为他加油

Angelababy:不 沙哥 是真朋友不

沙溢:是啊

Angelababy:是真朋友 你去把舞台给搭起来 现在

郭麒麟:那你让正廷怎么办 这首歌也是给他的

沙溢:那就让他自己去吧

朱正廷:什么?所以爱会消失是嘛

(大屏幕上了一段场景图)

郑恺:先有一个预告

众人:哇!

【“到舞台的一侧 贴心为你们各位准备了观赏效果最好的观众席”】

Angelababy:好看

朱正廷:天呐 这个会很有氛围感

Angelababy:这后面是灯还是电风扇

【“灯”】

李晨:后面是灯

郑恺:你想啥呢

大漠乘凉梦破碎

Angelababy:这么热了还要烤我们吗 我们会煮熟的

【“如果大家齐心协力 顶着四十多度的高温 在今晚8:30之前完成所有任务 那么就能准时出现在大漠落日限定舞台的现场”】

蔡徐坤:所以有可能就是他们都去不了 然后我一个人表演

【“是的”】

【刺激不?】

朱正廷:那好可怜

【“那就很遗憾 坤儿的hug me新歌首演只能面对空无一人的观众席 独自落寞的演唱】

Angelababy:也是个别样的风景

蔡徐坤:我真的会哭 我真的会流泪

沙溢:整个沙漠 空无一人 全是你的 只有你和飞沙走石

【特效都省了】

郑恺:正廷也去不了吗

【“都去不了 如果任务不能完成的话”】

郭麒麟:这让坤儿怎么活

郑恺:我们去不了不要紧 正廷得去啊

朱正廷:一百多公里啊

李晨:正廷如果都到不了的话 那真的只能他一个了

郭麒麟:再说下去 坤儿可能就要哭了

蔡徐坤:我真的会哭的

沙溢:你哭是我们不去还是正廷不去

蔡徐坤:不 缺一不可 缺一个都会哭

郑恺:你看看这小嘴 真会说

李晨:我怎么觉得今天好像是整他的一个节目

郭麒麟:你为什么要策划这么一期

朱正廷:非要折磨自己嘛

蔡徐坤:策划了一期整自己的 一点都不甜了 这么甜的一首歌

生气了 要哄的那种

沙溢:我要是你 今天就改这 今晚

郑恺: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溢:全员出席

蔡徐坤:那也太草率了

李晨:我跟你说 全员就在这 给你安排得特别好

沙溢:哥 上底下把餐厅几个人全叫过来 给你捧场

【我真的会谢!】

李晨:然后后面大屏幕就放上 刚才的图片

Angelababy:沙漠落日

朱正廷:这主意其实不错 你要不考虑考虑

蔡徐坤:!什么 what⁉️你认真的吗 宝贝儿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

Angelababy:那坤坤你今天给我们送瓜的方式递水的方式就很重要了

蔡徐坤:还得给你们端茶送水 来看我唱歌

郭麒麟:好卑微

朱正廷:好可怜哈哈哈

沙溢:那都不一定去

蔡徐坤:!那都不一定去!

郑恺&李晨:哈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掐人中)

郭麒麟:哎呀 快快快 扶着点

郑恺:快快快 正廷 别让他摔着

沙溢:取消了取消了 这人今儿不行了 取消 今天取消 临时向全球发布

朱正廷:走了走了回家了回家了

蔡徐坤: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精心策划了一天呢 这跟我想的不太一样呜呜呜

朱正廷:别哭别哭别哭

Angelababy:人生总是起起伏伏啊

【“除了你们之外还请了一个嘉宾 这位嘉宾也曾经是蔡徐坤担任pd时的学生 让我们欢迎安崎”】

郑恺:有表演

沙溢:你放心吧 坤儿 不会一个人没有的 这徒弟肯定去

(表演yes ok)

沙溢:今儿不会没人去了 她肯定去

蔡徐坤:特地带了一个自己

Angelababy:欢迎欢迎欢迎

李晨:我刚刚看到了蔡pd的眼神

郑恺:在考核

沙溢:有安慰了

【“让我们欢迎安崎 欢迎”】

朱正廷: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安崎:hello

李晨:大概是这么一个事情 就是说我们要去一百公里以外参加你们蔡pd的新歌的全球发布会 跟我们今天录制是同时的 能不能去 想不想去 就看他的表现了

郑恺:表现不好 也可以跟我们在空调房里面 就是远程直播

安崎:也不错

Angelababy:不错啊 她说不错

心哇凉哇凉的

沙溢:坤儿啊 没事啊

朱正廷:我把其他八个兄弟微信一波 全部远程直播陪你 够不够意思

蔡徐坤:你别说话了哎呀

郭麒麟:再说他要哭了

【“现在我们所有的成员就都到齐了 接下来为大家讲解一下今天的规则”(规则就看第六季第11期10:45)】

沙溢:不开玩笑 是不是真有可能要是选错了

郭麒麟:越绕越远

沙溢:就真越绕越远了

【“是的 因为我们毕竟距离那里一百公里”】

沙溢:那连坤坤最后本人8:30都没出现在现场 我到了 我可以唱吗

李晨:你唱什么

郑恺:你有什么歌给你唱

沙溢:让正廷啊 安崎给我伴舞

蹭一个演唱会 排名必须到位

蔡徐坤:给你美的 还让我老婆我学生给你伴舞 给你美得啊

Angelababy:沙哥今天自信心爆棚 还想霸占坤坤的舞台

郭麒麟:还公然抢正廷给他伴舞

蔡徐坤:避免这个情况发生 我先教大家一小段舞蹈 避免到时候没人

沙溢:谁到了谁唱

蔡徐坤:谁到了谁就替我唱 谁到了谁就演吧 我也就无所谓了

朱正廷:现在已经摆烂成这样了吗

郑恺:突然来动力了

蔡徐坤:很简单的动作 但需要双人动作 来正正

朱正廷:我给你伴舞了是吧

蔡徐坤:你是我的主角

安崎:哎呀 这狗粮

Angelababy:习惯就好

蔡徐坤:很简单 就是先伸手去邀请 邀请对方来抱自己嘛

【副歌舞蹈首次教学】

蔡徐坤:hug me hug me

Angelababy:就是转一下

蔡徐坤:Baby just hug me  hug me 每一次心动的原因 抱一下 抱一下 抱完 最火的这个比耶方式 好不好 因为你 然后比个心

沙溢:这个还是夫夫做 你看 就特别甜

【“现在是下午的1:20 距离任务截止8:30 还有七小时十分钟的时间”】

蔡徐坤:这个真的比我开演唱会紧张

郑恺:你要讲的话快点讲

Angelababy:我们挺赶的

【“如果在最终时间截止前 大家完成了所有任务 那么蔡pd今晚的首演舞台 就能得到你们的见证和支持 如果失败 那么很遗憾 这可能是蔡pd演出历史上首次观众全体缺席的难忘经历】

李晨:我想说一句特别简单的 在出发之前

郑恺:快说 赶时间呢

李晨:我想说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完成过这么一个挑战了 我们得成功 好吧 我们喊个口号

众人: 奔跑吧《hug me》


郭麒麟:诶 这个是真的在计时吗

【“在啊”】

郭麒麟:就是说我们真的会有可能

【“因为日落的时间是相对固定的”】

郭麒麟:蔡徐坤这策划的目的是 为难自己

距离新歌首演还剩七小时八分钟

李晨:走啦 帽子都跑掉啦

郑恺:好热好热

【成员们争分夺秒前往第一个任务场地】


Angelababy:为了看演唱会 好拼啊

安崎:我很期待 期待那个日落 落日沙漠限定舞台 我听着都很羡慕 说实话

Angelababy:到时候我觉得一定会非常唯美


郭麒麟:你今天怎么不跟正廷一块儿坐

蔡徐坤:他说他要和沙爹聊聊天

郭麒麟:所以他们两个就把你抛弃了

蔡徐坤:是的 就是这样

郭麒麟:看我们坤坤现在心态多好 现在都不担心在最后场地有没有人出现

蔡徐坤:我担心有用吗 这不是全靠你们吗 你听到hug me 这个词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

郭麒麟:hug me

蔡徐坤:想吃哈密瓜

郭麒麟:哈哈哈哈首先是温暖 对 但是我其实没有想到这个谐音梗 但你今天把哈密瓜拿出来 我就说 哦

蔡徐坤:一种很奇特的方式 对不对

郭麒麟:确实有点出人意料


沙溢:听到这首歌第一感觉怎么样

朱正廷:emmmmm怎么说呢 震惊肯定还是有点的 没有太能想得到 他会去做这方面的歌 这是他第一次做这么甜甜的歌曲

沙溢:你没有听他在你面前唱过吗

朱正廷:没有 但我有听过他的demo

沙溢:他刚才说这一首歌的灵感是你 因为你俩在家天天抱是吧

朱正廷:哎呦

沙溢:见一面抱一下 出门抱一下 进门抱一下 一天全花抱上了

朱正廷害羞的低下头:但其实我跟他拥抱还是蛮少的 因为我俩都很忙 然后真的就是见不到几次面 像如果对方出了一些什么不开心的时候也只是口头的安慰 也没办法在彼此身边去抱一抱或者怎么样

沙溢:你第一个拥抱给谁了

朱正廷:我觉得第一个拥抱一般给的都是父母吧

沙溢:这话没毛病

朱正廷:所以坤做这首歌的时候也是把父母带入的 我们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 没办法一直跟父母一起 像我已经快3 4年没回家过过年了 见父母真的很少 更别提拥抱 就是有时候见到了也可能就是搂一搂啊 聊聊天 很少会去记得抱一抱自己的父母 所以坤这首歌不只是给我 也是给我们的几个兄弟 给父母 给光大朋友们 用一种甜蜜的感情

沙溢:拥抱其实本身就自带那种温暖的感觉 这歌写的是真不错 坤儿真的很优秀

朱正廷:他在做音乐的时候永远最有魅力

沙溢:哎呦 这一讲到坤儿 正廷的嘴角的就没下来过 这坤儿也太幸福了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


【“欢迎大家来到吐鲁番麦西来普夜巴扎 我们将在这里进行第一项任务挑战”】

Angelababy:好热啊

郑恺:走了走了 快快快

蔡徐坤:帅哥 你可以讲一句哈密哈密吗

朱正廷:别拍啦 快走啦 现在没有时间给你拍 还想不想要演唱会了

蔡徐坤:好好好 来了来了


沙溢:来来来 发歌的人来做中间来 来来来 C位C位

蔡徐坤:C位了是吧

郑恺:不行 人家要跟正廷坐一块

郭麒麟:那就都坐过来 都坐c

【“我们现在距离你们完成所有任务的截止时间还剩六个小时27分”】

郭麒麟:时间过得也太快了点吧

沙溢拿着哈密瓜:这也太甜了这也

【“哈密瓜”】

【今日糖粉超标】

蔡徐坤:有我甜吗

Angelababy:哈密 哈密

蔡徐坤:比我还甜吗

沙溢:仅次于你 比你差一个加号

【“这一项任务结束之后 我们会给大家两个任务地点 分别是里程约40分钟的吃货必打卡美食餐厅和路程约40分钟的骄阳似火的戈壁 两个当中只有一个是正确地点】

郑恺:去美食

李晨:去美食

想都不用想

Angelababy:我们不用这一part游戏了 直接去美食餐厅吧

安崎:对

Angelababy:我觉得正确地点肯定是吃东西的

安崎:我也觉得

Angelababy:我们晚上都要去沙漠了 不会让我们现在就去沙漠

李晨:肯定是餐厅 因为有的时候他们就是反向思维 你知道吗

【“如果大家成功的话 我们会去除一个错误的地点 如果任务失败 就要从两个任务地点当中挑选 这项任务叫做节奏大师2.0”】

沙溢:节奏大师

【Baby的主场到了】

郑恺:Baby是节奏大师啊

Angelababy:节奏大师我不太行啊 我不太行啊 我害怕

【参考蔡徐坤追妻那一期】

李晨:你是真正的节奏大师 名副其实

蔡徐坤:请挑战没有音乐的节奏卡点唱歌 歌曲播放中途音乐会突然消失 请将歌曲节奏牢牢记住 并努力卡住原曲节奏 在相应位置唱出最终歌词

【在无伴奏情况下卡点唱出歌词】

安崎:哦 歌词

【“最后一句若跟原唱的最后一句误差描述在0.5秒前后 那就说明挑战成功”】

朱正廷:是哪个 卡哪个字 第一个字

【“对 第一个字” 两两一组出战 每一组有两次挑战机会 必须有四组全部完成才算任务成功】

沙溢:坤儿 8:30爹没赶到可不是我的事儿啊 是他们的事儿

【对面这帮人太狠了】

郭麒麟:他们的百般阻挠啊

沙溢:真的太难了 对我来说

蔡徐坤:那我就在这儿把歌唱了算了

安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晨:我觉得是这样 把所有强的都分在一起 把弱的分在一起

沙溢:那他俩强(指了指蔡徐坤 朱正廷)这都歌手 还有安崎 也是专业的

朱正廷:恺哥唱歌也是ok的

李晨:我们把强都分在一起 这样他们赢的几率更大一点 因为今天毕竟8:30我还是想看一下这个的 真的

蔡徐坤:还是想看

李晨:当然了 太想看 毕竟全球首发嘛


【“大家决定第一组出战的两位”】

郑恺:那我跟安崎先来

安崎:没问题啊

【郑恺 安崎第一组挑战】

李晨:他俩先来 高手先来

Angelababy:高手先过过招

安崎:不不不不

郑恺:真正的两高手没上呢

沙溢:咋滴 你这么不自信嘛 啊 恺

郭麒麟:恺哥 你怎么回事

李晨:你要相信自己啊

郑恺:太难了

【“我们给两位出歌单”】

蔡徐坤:怎么有点KTV的感觉

郑恺:选哪个

沙溢:我没一个会的呀

Angelababy:红日你会吗 红日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沙溢:也不是特别熟

李晨:征服征服 你会吗 麒麟

郭麒麟:征服我不会

Angelababy:征服我也不太会

沙溢:把征服给我留着啊

李晨:那咱俩 咱俩唱征服行吗

沙溢:我俩又一组啊 根据歌就改

安崎:喜欢你 你会吗

郑恺:谁的喜欢你

安崎:陈洁仪的

郑恺:可以 喜欢你可以 那就喜欢你

安崎:我们选喜欢你


【“第一组成员挑选的歌曲是 陈洁仪的《喜欢你》请出歌”】

有原唱(喜欢你那微笑的眼睛 连日落也看作唇印 我喜欢这样跟着你 随便你带我到哪里

无原唱(你的脸慢慢贴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我喜欢你爱我的心 轻触我每根手指感应 )

安崎:我知道它在诉说着你沉默言语

郑恺:我知道它在诉说着你沉默言语

(当安崎唱完我知道三个字之后 郑恺才开唱)

Angelababy:完了他俩就不对了

沙溢:完了 你俩这差的老大了 你俩连合唱都达不到

Angelababy:完了

李晨:BBQ了

安崎:我是不是唱快了好像

郑恺:我不知道啊

【“那我们先看一下安崎的回放”】

【几乎重合】

郑恺:我慢了很多吗

Angelababy:挺多的 你慢了半句

【“安崎快了0.2秒”】

李晨:过了

朱正廷:这就算吗

【“算在0.5秒以内”】

郑恺:那我

【“我们来听一下郑恺的情况”】

【“郑恺慢了0.8秒 超过0.5秒 所以这一组第一次挑战失败”】

郑恺:你让我一个演员唱歌

朱正廷:这个真的好难

蔡徐坤:越慢的歌越难

李晨:算了 我们今天就在这儿摆烂了 把那个舞台弄在这儿得了

蔡徐坤:我觉得恺哥那个是对的 他这是故意的一种

郑恺:我有种我自己的独特唱法

安崎:lay back

蔡徐坤:你知道吗 lay back

【“来 lay back 请接受惩罚】

安崎:啊

郭麒麟:你这头发扎的我觉得

安崎:更疼

【“两位还有一次挑战机会 可以再挑选一首歌”】

郑恺:要不爱你 爱你会不会好唱一点

安崎:我觉得可以 爱你吧

【“两位第二次挑战《爱你》请出歌”】

有原唱(ho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真的看见

无原唱(oh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 让我心甘情愿

安崎&郑恺:爱你

(两人不相上下)

Angelababy:这个应该没问题

李晨:成了 我觉得这个应该成了

安崎:我手都发抖了

郑恺:能不能行了这次 哎呀

【“看一下这一组的答案 先来看一下恺哥”】

郑恺:这个应该有0.5了吧

蔡徐坤:差不多了这个

李晨:这很准了已经

【“郑恺刚刚慢了0.18秒 在误差范围内是成功的 接下来看一下安崎”】

郭麒麟:哇 她节奏好好

Angelababy:卡在点上

郭麒麟:第二代节奏大师

【“安崎这个很厉害 她快了0.01秒”】

郑恺:那就是我们成功了对不对

李晨:0.01秒几乎就没 可以忽略不计了吧

【“对 几乎是原曲了 所以恭喜两位 挑战成功】

李晨:我俩来赶紧的 早弄完早那什么


沙溢李晨第二组挑战

沙溢:请导演组为我们播放黑豹乐队《无地自容》

郭麒麟:你害不害怕成为你们的结局

朱正廷:这是什么歌 我都没听过

沙溢:是我们最后的脸面

【沙溢 李晨选择曲目《无地自容》】

【“请出歌”】

有原唱(不必在乎许多 更不必难过 终究有一天你会明白我 人潮人海中 又看到你 一样迷人 一样美丽)

无原唱(慢慢的放松 慢慢的抛弃 同样仍是并不在意 你不必过分多说 你自己清楚 你我到底想要做些什么 不必在乎许多 更不必难过)

郑恺:完了完了 沙溢超的太快了

Angelababy:沙哥快好多啊

沙溢:终究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你已超速

李晨:终究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差出一个银河系】

安崎:有点夸张啊

李晨:差了这么多吗

郭麒麟:你快了好多好多

Angelababy:沙哥 你快太多了

郭麒麟:你才是真正的无地自容

郑恺:你是真的不想去啊

蔡徐坤:我真的会离开你

沙溢:是我跟你讲 它(耳机)这里沙了 沙了的

蔡徐坤:你就是想要离开我

【“让我们看一下沙哥的情况”】

朱正廷:沙爹整整快了有一句

郭麒麟:你都唱完了 他还没到

【 沙溢 差了这么多吗】

郭麒麟:你唱出了一个回声的感觉

Angelababy:快了 十几秒吧

【“快了4.18秒”】

沙溢:诶 那在里呀

【“0.5秒】

李晨:0.5

郭麒麟:你以为给五秒呢

李晨:五秒你还唱啥呢

【“我们看一下晨哥的情况”】

Angelababy:晨哥那儿应该是对的

安崎:对 晨哥差不多的

李晨:我可能也不太行

【“差一点点 差了0.64秒”】

李晨:哇 太难了

【挑战失败 接受惩罚】

李晨:征服 征服

沙溢:今儿必须把你们征服

蔡徐坤:这到你的歌单了

沙溢:到我的了

【沙溢 李晨选择曲目《征服》】

【“请出歌】

有原唱(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无原唱(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李晨&沙溢:我的爱恨已入土

朱正廷:这回一样了

沙溢: 嘎嘎的我告诉你 这节奏

Angelababy:一起快了

【别太乐观】

沙溢:又快了?

Angelababy:感觉是快了

蔡徐坤:快了快了

沙溢:那这快了 我真完了

【“看一下两位的成绩吧】

郭麒麟:我觉得应该在0.5之内

【“晨哥 快了0.39秒 晨哥这个是在误差范围内的】

蔡徐坤:我一定能在首唱会看到你

李晨:一定吧 拼了

【“沙哥的成绩是 快了0.33秒】

李晨:哇!

众人:耶!

安崎:我们离演唱会更近一步了

沙溢:征服你们没有

【“恭喜第二组也挑战成功 接下来是第三组请就位】

沙溢:我俩都成功了 你们必须成功啊

蔡徐坤:来 正正

郑恺:这俩一定可以

李晨:肯定可以 肯定可以 专业歌手

沙溢:这俩要是没成功 以后在歌坛就不用混下去了 听见没

朱正廷:啊?这么狠吗

沙溢:我和你晨哥 俩音痴都成功了 你俩的专业的还能成功不了

朱正廷:哎呀 选啥歌呀


【蔡徐坤 朱正廷第三组挑战】

李晨:你俩要不要情人

沙溢:来一个吧

Angelababy:想听想听

李晨:真的 你俩来一个 你俩合一个

郭麒麟:这个可以有

蔡徐坤:那我要是没进准 不是很

沙溢:这你要是没成功 你这首唱会得考虑考虑了

蔡徐坤:!就得考虑考虑了?

郑恺:来吧 拿出你们专业水平

蔡徐坤:行不行 正正

朱正廷:emmm 应该行吧

Angelababy:你要相信你自己啊

蔡徐坤:那就情人

【蔡徐坤 朱正廷选择曲目《情人》】

有原唱(all i wanna do is fool around 我的心在小鹿乱撞 从日落到清晨的月光 抱你到天亮

无原唱 (你轻轻一个吻 我疯狂体会  气氛开始升温 危险又迷人

蔡徐坤&朱正廷:I really wanna dance tonight

【两人同时】

李晨:哇!

郭麒麟:这么有默契的吗

沙溢:诶 你俩太准了

朱正廷:真的吗

李晨:几乎同时 相当于合唱了已经

蔡徐坤:这就是夫夫之间的默契

Angelababy:这也太准了吧

安崎:甘拜下风

【“那我们现在来看一下两位的成绩 朱正廷误差0.01秒】

Angelababy:哇

朱正廷:就是这样优秀

蔡徐坤:节奏大师 节奏大师

李晨:不亏是写给正廷的歌啊 正廷自己都快背出来了

朱正廷:没办法 家里天天放

安崎:哈哈哈哈

沙溢:那我觉得坤儿应该也是0.01 都不用看了 这俩一样的啊

【“蔡徐坤误差也是0.01秒 两位真的很厉害】

李晨:这就是夫夫之间的默契 太厉害了

郑恺:太准了我的天

蔡徐坤搂住朱正廷的腰:没办法 就是这么强

郭麒麟:你们还能在歌坛继续混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二位真的太准了 恭喜第三组也通过】

李晨:姚译添面露苦涩

Angelababy: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完成了

郭麒麟:这么快就完成三组了

【“接下来请第四组】

Angelababy:压力给到我们这一组了 想唱哪一首啊

郭麒麟:你定 我都行

Angelababy:红日你会吗

郭麒麟:可以 没问题 来


【Angelababy 郭麒麟第四组挑战】

Angelababy:我们选红日

李晨:Baby 我们一定会在大漠看到你的 我相信你 我都成功了

Angelababy:委屈委屈

Angelababy 郭麒麟选择曲目《红日》

有原唱(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 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无原唱(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 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郑恺:完了完了完了

蔡徐坤:他俩节奏已经不一样了

郭麒麟:我愿能一生永远陪着你

Angelababy:我愿能一生永远陪着你

Angelababy:我在干嘛

朱正廷:我觉得是可以的

李晨:ok的 0.5秒以内我觉得

【“看一下两位的成绩 先看一下baby的 Baby慢了0.17秒】

郑恺:可以可以

郭麒麟:那现在轮到我紧张了

沙溢:你肯定可以

【“郭麒麟误差是0.07秒 恭喜】

Angelababy:耶

【“那我们四组成员就全部挑战成功】

众人:芜湖

Angelababy:没想到这么简单

【“这一项挑战当中 我们设置的两个点,因为大家挑战成功 我们会去除一个错误答案 大家可以直接前往正确的任务地点 但是我很想问一下你们如果让你们选这两个地方 你们会选哪一个】

Angelababy&安崎:小吃

李晨:美食

郭麒麟:吃的

异口同声

Angelababy:就看你对我们好不好了

沙溢:错误的就是小吃

郑恺:不可能不可能

【早已看穿套路】

【“还好你们成功了 因为必打卡的小吃点是错误的任务地点】

【?!】

朱正廷:让我去沙漠?你开玩笑吧

沙溢:你看

【“正确的任务地点是火焰山 所以接下来大家就要前往火焰山完成今天的第二项任务】

【热浪在召唤你】

Angelababy:火焰山这么早去

安崎:好热

李晨:走吧 时间紧迫 朋友们

蔡徐坤:冲冲冲

【“我们现在距离最终的演出时间还剩五小时57分 请大家出发吧】

众人:奔跑吧 hug me


李晨:喔噢噢噢 我的屁股要着火了

【热成牛肉干】

李晨:真的真的好热 我往这边点儿行吗

蔡徐坤:那你过来一点

李晨:对 我坐中间一点


Angelababy:今天这个是蔡pd策划的是不是 要带我们去火焰山

郑恺:他说的是让我们来玩儿 但没有告诉我们是要去火焰山玩儿

Angelababy:蔡pd比较狠 还是姚pd比较狠

郑恺:我选蔡pd


李晨:你的第一个拥抱给谁了

蔡徐坤:第一个拥抱肯定是

李晨:正廷

蔡徐坤:不不不 第一个还是父母

蔡徐坤:因为拥抱其实是一件我觉得好像我们平时有时候会忘记的一件事情 就像有时候正正累了回家 我可能更多的是去用语言让他放松 但是其实他也许只是想要我的一个拥抱

李晨:就是 对 比如说像兄弟啊 亲人啊 恋人啊 或者甚至是战友 就是所有的人其实都需要一个这样的 他其实是一种安慰

蔡徐坤:是一种安慰

李晨:更是一种力量

蔡徐坤:没错没错 这也是我写这首歌的时候一个初衷 可能就是一个小小的拥抱 都会让对方觉得很幸福 就像当初我们出道夜的时候一样 因为那个时候我很感性 当我一步一步走上台阶 然后到正正那边的时候 我跟他拥抱在一起的那一刻 我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可能有时候就是一个小小的拥抱 真的就是能改变很多 所以每天起床我们就hug me hug me


【火焰山景区】

李晨:走了

郑恺:车门都是烫手的

【45℃高温体验】

Angelababy:救命  好热

安崎:在外面吗 是在

【下午3点太阳正烈】

郭麒麟:不可能在外面

朱正廷:我们会所有人都晕过去吧 在外面

【“欢迎大家来到吐鲁番火焰山景区】

蔡徐坤:太热了

郑恺:回去黑两个度

(关于火焰山的讲解可以去看第六季 第11期40分)


【“现在是下午3:30 离今天任务截止时间还剩五个小时左右 这一次来到吐鲁番是他一年当中最高气温的一个时段 历史上这里夏季最高温度曾经达到过49.6℃ 我们今天的气温是45℃】

Angelababy:所以说蔡pd狠还是姚pd狠 还是蔡pd比较狠

朱正廷:你说你在哪儿办演唱会不好 室内可以创造那么多舞台 灯光 舞美你不要 非要来这45度的高温办演唱会 你吃饱撑的

郭麒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给正廷气的

蔡徐坤:我错了我错了

【“蔡pd是为了让大家感受他的热情以及hug me的热情】

朱正廷:这个热情我不要

李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回去要完了

蔡徐坤:跪着回家

沙溢:正正今天别让他上床

蔡徐坤 这可不行!!!

郑恺:这太狠了

【“在我们这个是场地的室外 竖立着一个巨大的金箍棒 其实这个金箍棒是一个温度计 此次显示的正是室外地表的温度73℃】

郭麒麟:73!

郑恺:你们真的没事吧

【“历史上是89度曾经达到过】

沙溢:那咱再来一次

【“我们这个景区里曾经举行过一个很有意思的比赛 挑战光脚站在地上 第一名坚持了15秒】

Angelababy:他是怎么想不开吗

【“所以我们今天设计了一个任务 叫做赤脚跳飞毯】

李晨:赤脚跳飞毯 八个成员分成两个小组 每组四人中一人负责拉动飞毯 其余三人是光脚在飞毯上跳跃前行 两队进行接力 在限定时间内绕金箍棒进行一圈即为成功 如果不小心跳出飞毯 就感受一下火焰山的热情吧

郭麒麟:谁想出来这个游戏

【“无话可说】

李晨:这个咱下一次发不行吗

蔡徐坤:下次发

!

【“哈密男孩女孩们来分组吧】

沙溢:那就这么分呗 你们四个 我们四个

(沙溢 安崎 郭麒麟 郑恺 )

(蔡徐坤 朱正廷 李晨 Angelababy)

李晨:这样我们仨跳 baby拉

Angelababy:啊?

【你听听合理吗?】

Angelababy:你要想踩就直接去踩

朱正廷:你拉吧

蔡徐坤:我拉

朱正廷:你拉吧

蔡徐坤:行 我给大家拉一个

李晨:我拉我拉我拉

蔡徐坤:我拉

沙溢:我拉

安崎:我也可以拉

李晨:我拉我拉我拉

蔡徐坤:我拉

郑恺:我力气大我拉

【“还剩四小时53分】

李晨:好了 走了 

第一组 蔡徐坤拉 李晨 朱正廷 Angelababy】

【第二组 沙溢拉 郑恺 郭麒麟 安崎】


【73℃地表温度等着光脚的你】

蔡徐坤:哇 天呐

郑恺:金箍棒

【“我们现在所处的就是火焰山景区的地宫内圈】

郭麒麟:哇啊啊啊啊 好热

蔡徐坤:我现在太庆幸我选择做这个苦力了

朱正廷:你拿手摸一下 好烫

蔡徐坤:还好我没有

【“大家ok的话 我们就请两组的成员就位】

沙溢:那我们去那边儿吧 走

郑恺:那边超晒

沙溢:是吗

安崎:我们可能回来黑了五个度

第二组来到接力区等待


蔡徐坤:来来来

Angelababy:来吧来吧

沙溢:咱们加起来300秒

李晨:对 加起来300秒

【“飞毯接力及时开始】

朱正廷:好烫

蔡徐坤:一二三走 可以嘛

Angelababy:再来

蔡徐坤:来 一二三走 一二三走 一二三走 一二三走

安崎:其实拉蛮累的

郭麒麟:沙爹你腰行不行

沙溢:行

蔡徐坤:一二三走 哎呀 我这个腰啊

朱正廷:你要累的话 就停一停 别把腰搞了

蔡徐坤:行 来 一二三走 

李晨:现在这个已经是烫的了

Angelababy:啊啊啊好烫

蔡徐坤:稳住稳住稳住

李晨:我跟你们说现在踩着这个毯子上也是烫的

蔡徐坤:一二三走

Angelababy:好烫啊

蔡徐坤:一二三走

朱正廷:啊啊啊啊啊好烫

Angelababy:烫

蔡徐坤:一二三走

李晨:好烫

郑恺:加油 撑住

安崎:加油

蔡徐坤:要不要歇会儿

李晨:不要不要不要

Angelababy:快快快

朱正廷:你腰还能撑吗

蔡徐坤:我可以

朱正廷:你要不稍微撑撑腰

蔡徐坤:不用不用 我能行 来 一二三走

Angelababy:啊啊啊 烫死了

蔡徐坤:一二三走

Angelababy:好烫啊朋友

李晨:啊啊啊啊我的手

(李晨用手撑在地板上)

郑恺:我跟你们说 站在毯子上也是烫的

安崎:对 所以就是要快呀

朱正廷:啊啊啊好烫

蔡徐坤:姚译添我不唱了

朱正廷:没事没事 走走走

李晨:我们快速稳步前进

Angelababy:来来来 一二三走

蔡徐坤:一二三走

李晨:真的 这个毯子根本就没有意义你知道吗

蔡徐坤:走

Angelababy:好烫

蔡徐坤:走

安崎:加油 快到了 快到了

郑恺:坚持就是胜利

蔡徐坤:走

李晨:啊啊啊

蔡徐坤:一二三走 一二三走 一二三走 一二三走

朱正廷:可以了可以了

Angelababy:到你们了

蔡徐坤:一二三走

李晨:到了

【到接力区 第二组上场】

朱正廷拉着蔡徐坤:腰酸不酸

蔡徐坤:有点

朱正廷:你拉伸一下 然后我给你按按

蔡徐坤亲了口朱正廷:你怎么这么好

朱正廷:别闹 那么多人呢

蔡徐坤:他们又不是外人

朱正廷:赶紧的

李晨:我的脚要着了 真的

【“已经2分25秒(145秒)了】

安崎:快走快走

郑恺:没时间啦

沙溢:来来来

安崎:一二三四五

【跟不上节奏】

李晨:快呀 没时间了

郭麒麟:我觉得我们可以一直往前走

安崎:一直往前走 沙爹

郑恺:预备起 走你

郭麒麟:一二三四五 一二三四五

朱正廷边给蔡徐坤揉腰一边喊着:加油

Angelababy:你看看他们两个

李晨:这是真爱了

郭麒麟:我不行了

郑恺:等等等等等

安崎:停一下 

郑恺:烫烫烫 好好好 走

李晨:加油 他们这个方法好这个快

【热到睁不开眼睛】

沙溢:快了快了啊

【时间还剩110秒】

安崎:预备起

郭麒麟:一二三四五 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五 一二三四五

郑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脚

李晨:加油 加油啊

时间还剩85秒

Angelababy:感觉跟跳火圈没啥区别

郭麒麟:等一下等一下 稳一下 

郭麒麟:来 一二三 预备起 一二三四五 一二三四五

沙溢:到了到了

【到达终点,计时结束】

郑恺:鞋鞋鞋鞋鞋

【光速找鞋】

李晨:我跟洗了澡一样 我跟你们说 真的

郭麒麟:我感觉我在烤箱里滚了一圈

安崎:好烫好烫

沙溢:我刚才拉毯子 有几次他们的脚从毯子上下去的时候 我仿佛听到了水开的声音

李晨:以前我们觉得指压板是很不能接受的一个游戏 但今天我们到了火焰山这里 我发现 真的 别说任通二脉了 任通十脉都已经打通了

Angelababy:我想知道我们用了多久

【“大家刚才用时4分十秒(250秒)】

【最终用时250秒 小于300秒】

【“第一组两分半 第二组一分半 恭喜大家在这一项任务当中挑战成功 接下来请大家跟随我们的导游前往火焰山来公布下一环节大家要前往的地点】

李晨:耶


李晨:快看沙尘暴

Angelababy:哪里啊

郭麒麟:是那个吗

朱正廷:真的啊

李晨:沙尘暴已经来了 快看

郑恺:马上就来了

李晨:龙卷风

蔡徐坤:来了是吧

【录制过程中突遇沙尘暴】

【“大家前面站一下吧 我们把地点选一下 我们就回去了 因为有时候沙尘暴】

Angelababy:好吓人啊

【“第三项任务我们也设置了两个地点 一个地点是穿越千年的遗址高昌故城 另外一个是冰火两重天的魔幻泳池 因为你们刚才的任务成功了 所以我们会为大家去除一个错误答案 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冰火两重天的魔幻泳池 因为有沙尘暴 大家赶紧出发赶路吧】

郭麒麟:走走走

快速离开火焰山

蔡徐坤:那我这个演出怕是赶不上了

【担心】

朱正廷:现场那边怎么样

蔡徐坤:估计也不会很好

此时的沙漠舞台

工作人员:啊 电视机

工作人员:来来来 不要动 先扶住电视机

工作人员:快来

【狂风大作 沙尘四起】


李晨:沙尘暴来了 快跑

【乘车前往下一个任务地点】

郭麒麟:怎么突然间沙尘暴了

李晨:太难了 主要是又遇到了沙尘暴

Angelababy:你看现在山都看不见了

【下一任务场地已在沙尘暴影响范围内】

朱正廷看着一脸担忧的蔡徐坤握住蔡徐坤的手:先别担心 还有我呢 我们都在 

蔡徐坤:我很想让你看到这次的舞台

朱正廷:没关系 这次不行还有下次 你的每一次舞台我都会在 再说了 可能过一会儿就减小了 别太担心

蔡徐坤:实在不行 也就只能取消了

朱正廷:不会的不会 别想太坏 会好的会好 都说雨过天晴 没准沙尘暴过去了那边会别有一番风味 相信我

蔡徐坤:走一步看一步吧


姚译添:这种天气我不知道能不能拍

【导演组临时商量对应策略】

导演1:我觉得游戏好像可以玩 但是景不是很好看

姚译添:景是一回事 但风这么大 眼睛(睁不开)我就不确定 你看它(沙尘暴)后面还有一波

【沙尘暴仍在持续】

姚译添:平时就是这样的是吧

游客:不是 每年就那么几次会

姚译添:每次就这个时候 是不是又来了一阵儿 这是快走了 还是新的一波

导演1:你看它从那边过来

姚译添:又来了

【突遇极端天气大家将如何应对?】


安崎:我人生第一次看到龙卷风 真的是那么近 他虽然小 但是也很可怕 你要站在那儿也有点吓人

沙溢:哎呦 这边(沙尘暴)越来越凶了 你看看

李晨:沙尘暴

蔡徐坤 焦虑

朱正廷:你录完这一part你就走了

蔡徐坤:对呀

朱正廷:别急先别担心 肯定有办法的

Angelababy:要听hug me 就跟西天取经一样 西天取经不容易

【唱出了心声】

沙溢:到了啊

郭麒麟:好大的风

郑恺:有风有沙

【到达下一任务地点 魔幻泳池】

姚译添:因为这个特殊情况 因为他们停了 如果不能拍 肯定让他们得等

导演1:如果是等了时间很久的话 我们就商量取消一个任务

姚译添:对

【距新歌首演还剩3小时27分】


姚译添:好像好一点了

导演1:有一点轮廓出来了

【沙尘暴逐渐减弱】

【录制暂停20分钟后 沙尘暴有所减弱】

导演1:来吧 大家下水吧 下水吧

【趁天气转好 抓紧时间开始录制】

姚译添:趁现在沙尘暴还好 辛苦大家啦


郑恺:走了走了走了

沙溢:你们好凉快呀

蔡徐坤:哈密男孩也承受不了了这个热情和温度

“这个地点大家要完成的任务已经在你们的桌子上了 请看一下任务卡

李晨:寻找照片中的人 在泳池中找到照片中的人 并带回认证

沙溢:easy

郑恺:你是哪来的勇气说这句话

沙溢:你忘了我们是什么火眼金睛了 在火焰山上练就了火眼金睛

【“等一下 我们看三个当地朋友的小时候的照片】

郑恺:小时候?

朱正廷:小时候?怎么当我是沈翊吗 会三岁画老吗

郭麒麟:给我们小时候的照片

【“对 然后总共要找对三个人把他带到我们面前来确认】

李晨:三个都要对吗

【“对 三个都要正确】

李晨:增加难度了

郑恺:姚pd啊

沙溢:我告诉你 早上现要的小时候的

【“第一张照片和第二张照片中的人 他的名字当中有买买提】

安崎:这边应该谁都叫买买提吧

【“然后第三个大家要找的人名字当中有艾合买提】

Angelababy:艾合买提

【“那先给大家看第一张照片 每张照片的记忆时间只有十秒 来 三二一】

郑恺:买买提

Angelababy:是个女孩儿吧 洋葱头

李晨:我就一个一个记 不然全忘 我就记这一个

沙溢:这一个你都不一定能找得着

【“时间到】

沙溢:好 第二张

朱正廷:男生

郭麒麟:他有大双眼皮

郑恺:有酒窝 有酒窝

蔡徐坤:白 这个白

李晨:你觉得这个是男孩儿吗

Angelababy:男孩儿 我觉得是男孩儿

【“三二一 时间到】

李晨:完了

Angelababy:忘了第一个长啥样了

安崎:你还记第一个呢

李晨:我觉得我就记一个吧

【“第三位的名字叫艾合买提 来 计时开始】

李晨: 这也是个男孩

蔡徐坤:男孩

郭麒麟:单眼皮

安崎:这个有点难吧

蔡徐坤:这个发际线高

沙溢:这是个女孩

安崎:我觉得是男孩

“三二一 时间到

【限时记忆 停止观察】

沙溢:第三个有点不好找

【“等一下你们觉得谁是你们的正确人选 就将这瓶安慕希酸奶递给他作为一个标记】

郑恺:那就开找吧

Angelababy:谁叫买买提呀

郭麒麟:买买提议举个手嘞

安崎:你们有叫买买提的女生吗

Angelababy:你们叫买买提的举个手

朱正廷:都是啊

【我们都是买买提】

李晨:所有人都是买买提 我也是

沙溢:哎妈呀 这家伙 这得上哪 坤儿这演唱会肯定赶不及

【可别怪沙爹】

Angelababy:还有没有叫买买提的女孩

Angelababy:你叫什么名字 艾丽妃娅·买买提 有请

【 这么快就确定了?】

Angelababy:你先上来吧

安崎:帅哥是你嘛

郭麒麟:哥你要不把你墨镜摘一下 诶诶诶 他眼睛很像

沙溢:我看看

郭麒麟:跟那个小男孩儿眼睛很像

沙溢:那来 就是你 确定确定

蔡徐坤:哈密女孩们 谁叫艾合买提

游客:我是艾合买提

蔡徐坤:你叫艾合买提 你小时候像男孩子

朱正廷:是她是她是她

蔡徐坤牵起她的手

【就是你】

朱正廷叉着腰跟安崎碎碎念:看看这个男人 我就知道 还是控制不住美色诱惑

安崎: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艾合买提

朱正廷:离我远点

蔡徐坤:怎么了嘛

朱正廷:不想看见你

蔡徐坤亲了口朱正廷的嘴巴:乖啊 这醋都吃 小醋精

朱正廷:我就是爱吃醋你拿我怎样 有本事把我甩了

蔡徐坤:那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到了我手上怎么可能还会让你离开呢

朱正廷:你怎么那么多话呢

蔡徐牵起朱正廷的手:我保证这辈子只把你的手牢牢握紧

朱正廷:你给我松手 让你牵我了吗

蔡徐坤:我老婆我还牵不得了

朱正廷欲把手从蔡徐坤手里抽出来 可谁知他握的太紧:我不让你牵

蔡徐坤:你在说一遍

朱正廷:我说我不(话没说完就被蔡徐坤嘴堵住了嘴)

朱正廷推了推蔡徐坤:还有镜头呢

蔡徐坤:现在谁还不知道我俩关系 民政局有过证的夫夫亲嘴还不让了

朱正廷:流氓

蔡徐坤:只属于你的流氓

朱正廷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你一向高冷的霸总形象呢

蔡徐坤:在你身边当然就不复存在了

朱正廷: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

蔡徐坤:那就多夸夸我

朱正廷:蔡徐坤!你正经点 

蔡徐坤:好好好 回家再说 走了找人去了

朱正廷:喂!什么回家 你别回了

蔡徐坤:你舍得吗

朱正廷:小混蛋


李晨:还有谁叫艾合买提 只有他 先上来 先上来 来来来

沙溢:慢点慢点

【八位候选人中有正确答案吗】

Angelababy:我们要不要一个一个来分析一下 第一个叫买买提

沙溢:买买提是个女孩儿 他小的时候做了一个这样的动作

【精准模仿】

Angelababy:她有做这个动作吗

安崎:没做没做

沙溢:没做吗

【相信!你是对的】

Angelababy:扎了一个小辫子在这儿

安崎:有吗 没扎 姐 没扎

沙溢:第一个长啥样儿啊 第一个也忘了现在

Angelababy:没有 第一个买买提是个女孩儿 长得很甜 然后头上有个小揪揪 穿着一个蓝色的裙子 上面有白色的碎花儿

蔡徐坤:她真的长得很像

Angelababy:粉色衣服吗 我感觉她像第一个

朱正廷:我感觉有点像黑色的那个 她的表情有点像

沙溢:就她了就她了

Angelababy:黑衣服粉衣服就是两个人其中是第一个

蔡徐坤:概率来讲她(粉色衣服)真的会中

Angelababy:那你们两个分别叫什么名字 报一下自己的名字吧

游客:我叫木尼拉·买买提

游客:我叫艾丽妃娅·买买提

Angelababy:妹妹 你有拍过穿蓝色裙子 上面有白色点点的

(游客摇摇头)

Angelababy:没有

【不符合条件】

Angelababy:你有是不是

木尼拉·买买提:我有小揪揪在这里

Angelababy:那应该是她了

【选择黑衣服女孩】

Angelababy:第二个买买提是双眼皮 眉毛挺粗的

朱正廷:很白 眼睛很双

Angelababy:是特别大的双眼皮

沙溢:我相信这位兄弟 你看他戴了个小帽儿这一笑

【相似度极高】

郭麒麟:第二应该就是他了

李晨:确定?

沙溢:准准的 我都看他们长大的 你就讲第三个吧 前两个都对

李晨:第三个就有点难度了

Angelababy:第三个叫艾合买提 请叫爱和买提的举个手

蔡徐坤:真的不一定是男孩儿

李晨:不一定是男孩儿吗

沙溢:第三个我有点拿不准

Angelababy:第三个真的很难找 因为那张照片就看的不是很清楚

郑恺:我比较相信她 因为他说他小时候很像男孩 然后是个寸头

蔡徐坤:我也很相信她

Angelababy:艾合买提的耳朵很大

蔡徐坤:真的有可能是她

Angelababy:对比下来我也觉得有可能是

李晨:那就她了

【锁定童年照3的主人】

李晨:我们选完了

Angelababy:这历经千辛万苦

【“确定吗】

Angelababy:什么表情

郑恺:哪不对吗 你说

【“没有 就是问你们确不确认 因为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李晨:我们确认

【“再给你们五秒钟的思考时间 再想一下吧】

李晨:啥意思啊

朱正廷:就这样吧

李晨:我觉得就这样 相信我们这一次的直觉 好吧 就这样了

【“确认了啊 确认答案的话 我们来给大家公布一下结果”】


【“恭喜大家 大家都挑战成功”】

众人:哇哦!

【我们太厉害了】

李晨:姚译添面露苦涩

【“你们真的太厉害了 完全没想到你们前面任务都成功,恭喜大家挑战成功 因此下一个环节我们为大家排除错误地点是土峪沟旅游小镇 正确的任务地点是土峪沟古村落 大家抓紧时间出发吧】

沙溢:古村落,去古村落

郑恺:走走走 没有时间了 没有时间了

【“因为现在已经6:00了 距离坤儿最后的首秀舞台还有两个半小时 所以在这个环节之后坤儿要暂时和大家分别 前往彩排区进行演出准备 而我们的兄弟团成员会继续接下来的任务 看最终能不能跟他成功汇合”】

安崎:加油

蔡徐坤:我走喽

李晨:拜拜

Angelababy:拜拜

蔡徐坤:正正

朱正廷:诶

蔡徐坤:hug me

朱正廷:hug you hug you 好好准备期待你的舞台

蔡徐坤:一定

郭麒麟:行了啊 别秀了本来就没时间 再抱就更没时间了

沙溢:再抱下去 这舞台你也不用办了

李晨:哈哈哈哈哈

郑恺:全抱没了

沙溢:全把时间抱完了

蔡徐坤:我走了 朋友们

【蔡徐坤离开 前往彩排地点】


蔡徐坤: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跟大家分开 就是录了一季以来第一次离开他们 离开正正 感觉有点孤单 咱也不知道最后会不会是一个人孤独的在沙漠中表演 你要知道我是一个很害怕孤单的人

【请把任务降低难度】

蔡徐坤:怎么能让hug me的全球首创变成我孤单的一个人呢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来的 至少帮我把正正送过来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这是我第一次把舞台放在就是完全不看交给导演组 我可以相信要姚pd的审美对吧

姚译添感到压力


【其他成员去往下一个任务地点】

【经过一天高温录制 大家趁机休息一下】

【接下来的任务他们能否顺利完成?】


【“欢迎大家来到土峪沟村现在是下午时间6:30 距离你们今天任务截止时间还剩1个小时54分 任务卡就在桌上 大家读取一下】

安崎:义气吃西瓜 限定时间内七个人需吃完一个大西瓜 从第一个人开始吃 觉得吃不下了就吹口哨 然后把西瓜盘子传给下一个人 最后一个人需要吃完全部的西瓜并吹响口哨

【两百秒内接力吃完全部西瓜】

【“200秒的时间大家要接力吃完这个西瓜 如果没有吃完的话 就视为这一任务失败】

(吃西瓜的过程在第六季第11期一个小时11分 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

【“很遗憾 大家这一项任务中超过了200秒 挑战失败了 所以我们最后一个任务地点是需要大家从两个任务地点当中进行选择 一个是沙漠里的沙雕区 另一个是沙漠里面的冲沙区 大家现在可以进行选择 我们下一项的任务地点是哪一个】

Angelababy:今天我们做了这项任务 应该去沙雕区看一下

安崎:沙雕

朱正廷:我同意 我觉得冲沙时间可能太长了 沙雕吧

沙溢:沙雕


【“那我们就前往大家选择的沙漠里的沙雕区 然后正正可能现在下一个项目无法跟我们一起完成】

郭麒麟:啊?你要去哪

沙溢:坤儿的首演你不去了

Angelababy:你不能不去啊 你是主角怎么可能不去

郑恺:hug me的首唱会 你作为歌曲主角你不去 这歌怎么办

郭麒麟:都到这了

【朱正廷到底要去哪】

朱正廷:坤儿的演唱会我肯定去 但是在此之前有个更重要的事 是我们给他的一份小惊喜

郭麒麟:我们?

朱正廷:我现在要去和我的7个兄弟会面一下 然后商量后续的这份惊喜怎么展现

郑恺:7个兄弟?

【难道是?】

李晨:是我想的那样吗

朱正廷:嘘 保密 到时候就知道了

Angelababy:哦~我知道了

朱正廷:到时候可能需要大家的帮忙

郑恺:尽管提

朱正廷:就是帮我瞒着坤坤 让他以为我公司有事然后飞北京了

沙溢:这招太狠了

朱正廷:要的就是出其不意

李晨:你好好跟他们准备惊喜 然后我们把最后一关过了 给坤儿一个最与众不同的舞台

朱正廷:哇 晨哥 你真的跟我想同一点了 那我先走了 你们加油

安崎:拜拜

Angelababy:注意安全

朱正廷:好


【“再次提醒大家的是 我们从这到沙漠区的车程是一个小时十分钟 最终的表演世界还有一个小时40分钟 所以请大家抓紧时间前往吧】

郭麒麟:走走走

沙溢:口号也不用喊了

李晨:喊啥呀 下一个点儿再说吧

郑恺:时间紧迫啊 跑起来跑起来

【乘车前往下一个任务地点】

安崎:蔡pd 我们为了你真的很努力 我们现在已经在过去的路上了


【此刻的朱正廷正在寻找兄弟的路上】

朱正廷:希望今天可以是个最难忘的一次演唱会 我好像看到他们了 那个是不是小鬼 在那边傻傻的

王子异转身看到朱正廷:正正来了 嘿 bro

朱正廷:好久不见

尤长靖:朱朱

朱正廷:你是不是又长胖了

尤长靖:我们一见面就要说这个话题吗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我们长靖怎么瘦了 多吃点

尤长靖:这话我爱听

范丞丞:我和黄明昊就不用hug me了 前段时间刚见过

黄明昊:距离上次见面还是前天

小鬼:哈哈哈哈哈这梗好笑

朱正廷:你俩 我很想下手怎么办 我刚刚在那边过来点时候就看到小鬼在地上爬 我以为原始人来了

范丞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鬼 我要笑死了 真要变鬼了

小鬼:我变鬼第一件事就是先附在你身上

陈立农:正正

朱正廷:农农~我想死你了 我们都好久没见过了

黄明昊:咦 朱正廷 你好恶心

朱正廷:黄明昊 你过来 我保证不打你

林彦俊:我们还有那么多时间搞气氛嘛

朱正廷:林彦俊!你说你天天人看不见 消息也不回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进山了 穿越时空把人变了

林彦俊:这不是人来了嘛

朱正廷:下不为例

王子异:我们言归正传 等会我们怎么进

朱正廷:我想的是 坤坤的首唱会嘛 我们就站在那个舞台的柱子后面 然后让晨哥姚pd他们帮我们打个掩护 他们游戏一旦成功了 我们就准备到后面去 在坤坤准备开唱的时候 我们放Ei Ei 然后一个个走到坤面前

小鬼:这个好玩 我喜欢

林彦俊:坤现在应该在彩排吧 我们进不去

朱正廷:他等会有个妆发 趁那点时间 让他们导演组多蔡徐坤一会儿 我们快速认个场就走 但是彩排肯定彩排不了 得等会稍微练一下音

陈立农:Ei Ei 我们就放那个我们出道日那个Ei Ei 前面有个前曲 符合出场

黄明昊:这个不错

王子异:但那一段不长 我觉得这样我们七个唱Ei Ei出去 然后正廷唱forever副歌出来到坤面前 然后我们合唱forever 永远嘛

林彦俊:我同意

范丞丞:这是要把老大搞哭的节奏

陈立农:那如果晨哥他们完成不了游戏 我们还能出去嘛

朱正廷:不太能 只能电视上和他隔空看演唱会

王子异:还得看晨哥他们

朱正廷:对

林彦俊:先把那个舞台布景我们看一下 商量一下怎么排

陈立农:导演给一下那个舞台布景图

小鬼:有种室外MV的感觉 现场一定超有感觉

王子异:导演组眼光还不错


【此时的蔡徐坤已经到达沙漠区】

蔡徐坤:喔~ 来感觉了 太美了

大漠落日先进舞台会是怎么样的呢?

蔡徐坤:哇 真的好美 这个沙漠太美了 太美了 这个舞台太帅了 你们真的太会选地方了 这完全就是mv级别的场面 这是真正的沙漠 朋友们 这不是p的 我们现在温度是多少

工作人员:41℃

蔡徐坤:我们现在的温度是51℃ 

【够夸张】

蔡徐坤:一定要浮夸一点 你要加一点

工作人员:地面温度50多度

蔡徐坤:我们现在温度地面温度是50多度 需要你们拥抱朋友们 我有多长时间彩排

工作人员:那边牌子上有倒计时 还有一个多小时

蔡徐坤:我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快 耳返还有麦克风 只有一个小时了

【立刻进入状态,抓紧时间彩排】

工作人员:稍等 他们刚开机 用这个吧

蔡徐坤:用这个了 好 不要耳返 不要耳返走一遍 你耳返好了你就随时给我 好 来 音乐准备

【开始彩排】

蔡徐坤:再大声一点点

蔡徐坤:一会儿表演的话我可能要带一个太阳镜 不然这个风沙太大 我们停一下 停一下 先停一下啊 哇 这个沙 风沙很大 好 来 音乐准备


李晨:走吧 时间紧迫 朋友们

郑恺:冲冲冲

【沙漠沙雕区】

李晨:我们选对了吗

【“恭喜大家 地点是正确的】

Angelababy:那赶紧的

安崎:要来不及了

沙溢:快点 人家倒计时呢

Angelababy:为了看演唱会好拼啊

郑恺:我们只有25分钟了

【“欢迎来到库木塔格沙漠 你们还需要完成最后一项挑战 如果能完成这项挑战 就可以前往坤儿的live现场首听他的新歌 如果你们失败的话 只能通过旁边电视机来观看直播】

Angelababy:来都来了 得去一下吧

郑恺:都辛苦一天了

李晨:那正正他们几个呢

【“他们也得返到这里来】

郭麒麟:还要返回来?

李晨:就不能让他们合作一下吗

【“那你们就加油吧】

(合力运球游戏环节请前往第六季第11期一个小时21分 在开动你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吧 该怎么玩儿由你们决定哦)

安崎:怎么可以这么难

李晨:我们看电视吧

沙溢:坤儿 你跟全球说一下 晚俩小时啊

【晚俩小时 怎么可能】

【蔡徐坤正在抓紧时间彩排】

蔡徐坤:立麦有吗 我们的乐手老师们 我们在副歌的时候 我们一起有一个律动 不管是这样还是这样 我们一起有一个律动 我可能要用的斯坦老师

工作人员:有有有 如影的那个老师

蔡徐坤:好 我们再走一下 好 来 音乐准备

工作人员:画面要不要看

蔡徐坤:要看

【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

工作人员:但是可能时间有点来不及 妆发吧

蔡徐坤:没时间了是吧 还有多长时间 14分钟 看一下镜头吧 我本来想的是说这个收音机完的时候应该接一个背影

工作人员:那我就把它调整一下位置 把收音机挪到下面走过去

蔡徐坤:OK 我去那个妆发 快 选一下衣服

【准备服装造型】


【朱正廷正跟NINEPERCENT的兄弟们讨论神秘惊喜如何呈现】

姚译添:坤坤现在在妆发了 你们可以现在过去 但是只有十分钟

朱正廷:十分钟够了

小鬼:快快快 跑起来

陈立农:是这边嘛

尤长靖:这后边真的能站人吗

王子异:我觉得人侧一点是可以的

林彦俊: 就按我们刚刚商量的 就是站中间的四个 一共八个嘛 然后正廷就C位的那个石拱门那俩柱子左边那个

黄明昊:先去后面站一站吧 看一眼

陈立农:我觉得是这样 就每个人都去后面站一下 一个个一个排 那个角度不会被看到 就那个角度

尤长靖:那来吧 没时间了

范丞丞:Ei Ei响起的时候 然后从长靖开始出来 一直到农农

小鬼:正廷得跳过 就是子异结束后就直接彦俊 农农出来之后 我们先跟坤哥简单就是面一下 forever响起后 他唱着副歌出来走到坤面前

尤长靖:对对对

林彦俊:OK 那就这样 按我们的站位站 然后坤的位置留给正廷 正廷的位置直接空出来就是 小鬼旁边直接Justin了

黄明昊:可以没问题

范丞丞:那我们先去后面站一站吧

小鬼:诶诶诶 这个可以站的 只要坤不往后走 是完全可以挡住了 不用一个个站了 都是一样的 只要坤哥在前面后面是完全看不到的

朱正廷:那就让晨哥他们帮我们做个掩护 不让他往后 那就先这样

陈立农:可以 没问题


【兄弟团们还在合力运球】

(看一小时26分)


【此时蔡徐坤已妆发完毕】

蔡徐坤:希望我不要寂寞的一个人把hug me唱完 他们一定会赢的 我相信他们 好 我们再走一下 来 音乐准备 看一下 看一下 他那个凳子 还是不太懂他是在干嘛 来 道具老师帮我去把舞台上面的凳子撤掉

工作人员:最后的ending的时候 你尽量感受一下后面那个光

蔡徐坤:我要不往后走一走吧

工作人员:你前面开头开始的时候不要往后 就站立麦那里 不然光不好打

蔡徐坤:那我就直接站这个位置 然后到简单的爱你爱你的时候往后走一走

工作人员:可以 再来一遍 来

蔡徐坤:这个角度呢 或者是这样

【带装彩排 做最后的调试】


安崎:还有五分钟 快

【第23次尝试】

(看一小时30秒)

【兄弟们 能否完成这项任务】

郑恺: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沙溢:往这边

朱正廷:那就从这边走

陈立农:或者这边斜着

蔡徐坤:好 音乐再来一次

李晨: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

黄明昊:这边这边

王子异:不行 这样不对称

尤长靖:这里的音还要高点

蔡徐坤:音乐准备 再来一次

郭麒麟:加油加油 我们可以的

朱正廷:再来一次吧

蔡徐坤:再来一次 音乐

郑恺:来来来 没时间了 快快快



你们心心念念 千催万催的哈密番外来喽 

距离上一次更新跑男似乎是去年 啊哦 没关系

虽迟但到

过了半年不知道你们还有没有印象呢

选择在今天发 这个日期九妹都懂哦

因为太长了 所以晚上还有一篇(下)

你们喜不喜欢呢




评论(12)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